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巧克力內餡の芒果海綿蛋糕卷~≧▽≦)/~



我的蛋糕卷好像有進步囖!蛋糕表皮沒有脫皮,蛋糕也卷得比較貼了,嘻嘻(*¯︶¯*)

可是哦!芒果蛋糕烤出了不是黃色的,><''

材料:
雞蛋 4顆、海綿蛋糕預拌粉 200g、芒果醬汁(3湯匙的水和芒果醬50g混合均勻。)、3湯匙的油。

其他材料:14×10的烤盤、2張油紙。

巧克力鮮奶油內陷:植物性鮮奶油 適量、可可粉 適量、Chocolate chips 適量。

做法:
預熱烤箱170°c,海綿蛋糕預拌粉 200g 和4顆雞蛋用打蛋機慢速攪勻後轉高速打發10分鐘,加入芒果醬汁(3湯匙的水和芒果醬50g混合均勻。)慢速攪勻,加入3湯匙的油,慢速攪勻。

14×10的烤盤鋪紙,把麵糊倒入,鋪平,蹬幾下就放進烤箱烤25分鐘。

取出,蛋糕從模中取出,攤開紙放涼。

取一張油紙蓋著表面,醬蛋糕翻面。

打發適量的鮮奶油和可可粉,加入Chocolate Chips,攪勻後塗在蛋糕上,捲起的部分塗厚一點,然後利用擀面棍捲起蛋糕,收兩邊的口,放進冰箱2小時固定即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