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草莓起司奶油霜杯子蛋糕 N 歐麗唷起司奶油霜杯子蛋糕


香草海綿杯子蛋糕升級版の

草莓起司奶油霜杯子蛋糕 N 歐麗唷起司奶油霜杯子蛋糕

香草海綿杯子蛋糕

雞蛋(A)6顆、幼糖 150g、低筋麵粉 150g、牛奶 72g、油 60g、Vanila 香精 1/4茶匙

雞蛋和幼糖高速打發(打蛋器勾起蛋糊,滴下的蛋糊可以在表面上畫8),分次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慢速拌勻,取出少許的麵糊在另一個碗裏,加入牛奶、油和香精,拌勻後倒回原來的大碗裏,拌勻,倒入杯子8分滿,170°c烤35分鐘或至熟。


草莓起司奶油材料:

Cream Cheese 150g、牛油150g(原食譜50g)、糖粉 100g、檸檬汁 10g和自制草莓醬 100g

做法:

Cream Cheese 和牛油室溫軟化,加入糖粉打發,加入草莓醬,攪勻,放入擠花袋,放進冰箱30分鐘,擠出奶油在蛋糕上再放入冰箱。


Oreo起司奶油材料:

Cream Cheese 150g、牛油 150g、糖粉 100g、檸檬汁 10g 和 Oreo餅 7片(打成粉)

做法:

Cream Cheese 和牛油室溫軟化,加入糖粉打發,加入Oreo餅粉,攪勻,放入擠花袋,擠出奶油在蛋糕上再放入冰箱。


1M 花嘴(6嘴星形花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