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嗨!啊烈士,當我們在一起~♥



回首在和你一起度過的這些年,從曾經的熱戀直到後來的冷靜期,甚至你我的關係就猶如沒有蜻蜓來點水,沒有波痕,毫無漣漪的湖水。。。

突然驚覺,我要這樣走完我們的人生嗎?這跟當初的理念不同,我要我們終身都似情侶一般相愛到老,心中感覺彼此間曾經熾熱的愛火就快熄滅,維繫著彼此僅僅衹是習慣性的親情感,原諒我這麼殘酷的形容,但這也是我感覺無能為力的沒落感。。。

隨著開始認識到面子書到加入面子書的行列,面子書裏的五花八門、多姿多彩、目不暇接的資訊和來自各方領土的網友地“相知相惜”,頓時讓我就把冰點般的關係如逃兵一樣地擱置一旁。。。

但經過近年的沉浸在網絡的海域中,慢慢領悟到了一個道理,為啥我對著陌生的網友能嘻哈說笑,交心交肺地付出真心對待?面對家人卻是每一轉身都喜怒無常,悲喜交替,火山冰山總是一瞬之間就能替換。。。

思考之後開始漸漸遠離網絡這看似真實又迷離的世界,不再沉迷與文字之間的互動交流,開始關註回女兒們的成長,夫妻間的溝通。

慶倖的是我們之間生活也不再平和恬淡、相敬如冰,而是偶爾地多了很多“動作上的互動”、也依節日所需歡天喜地的慶祝、也時不時互相聊天,因而增添了不少生活樂趣,出門你也會主動牽著我的手,讓我覺得我們能一直持續下去。。。

昨夜臨睡前也突然想到,當年認識你時自己青春洋溢、窈窕淑女,可現在已是平凡的黃臉婆,拖著胖嘟嘟的身軀依舊的對你撒嬌,看在你的眼裡是怎麼樣的情景?

會不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樣的想法不敢深思。。。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