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桔子酸梅石峰糖~≧▽≦)/~

上個星期買了桔子,石峰糖和酸梅了,可是人就懶惰,就此作罷,沒做成,今天在巴刹看到又大又便宜的桔子,又忍不住買了回來,這次買的時候有看清楚了,我拿了600g的桔子,1kg 是RM3.00,老闆算我 RM 2.00 O.o'',我也不是很明白她的算法,有點算貴我了,可是她算我的鴨蛋是算便宜了,拉長補短的,我好像還是賺到了咯!哇卡卡~~

鴨蛋當然拿去醃鴨蛋了,想知道怎麼醃?請按--->>自醃鹹鴨蛋 (✿◕‿◕)ღ♫♪•*¨



每次做500g+-的桔子,就剛剛好一個玻璃罐的分量,不會太多,也比較不會擔心桔子完成後食用時感染了細菌而發黴就要丟掉,不是說這樣不會壞,而是壞了也不會丟太多。^__^

這裡的份量是桔子 500g+-,酸梅適量、石峰糖 250g。

××酸梅是塞進桔子裏,很大顆的桔子我會塞進2顆酸梅,所以說是大概而已。

分解圖做法請按這個連接---->>>桔子酸梅石峰糖(✿◕‿◕)ღ♫♪•*¨

做好泡着1個月,一個月後才能食用,取桔子和汁,加水稀釋後喝,桔子經石峰糖醃製也能直接吃,感覺就像外面售賣的陳皮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