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啊樹要比賽咯!如果你覺得啊樹的糯米雞看起來很贊,就來支持我哦!


啊樹要比賽咯!票數有點差哦!

如果你覺得啊樹的糯米雞看起來很贊,就麻煩你來支持我哦!

請點擊一下連接:

在照片那邊按贊就可以了,照片按贊才能算分哦!
謝謝你的幫忙^_^

南瓜Q版糯米雞

材料:
糯米 600g
南瓜 適量 蒸熟壓爛備用
去骨雞腿 2只
香菇 6、7朵
臘腸 2孖
蝦米 適量
青蔥、蒜和薑片 適量

醬汁:
1.糯米→ 濃縮雞湯 5湯匙、紹興酒 1湯匙半、麻油 2湯匙、糖 1茶匙和南瓜泥(味道請自己斟酌用量)。
2.雞腿→ 醬油、黑醬油、蠔油、麻油、紹興酒、胡椒粉、糖和青蔥、蒜和薑片。
3.香菇→ 醬油 1湯匙、黑醬油 少許、蠔油 1湯匙、青蔥和蒜頭。

做法:
1.糯米洗乾淨浸泡過夜,蝦米泡水浸軟,香菇泡水浸軟,雞腿切片加入醬汁醃過夜。
2.糯米瀝乾倒入模具,鋪平後用手指戳一個個洞,以中大火蒸45分鐘,加入糯米醬汁,拌勻備用。
3.香菇洗乾淨,爆香青蔥蒜,加入香菇的醬汁,拌炒,加入香菇,拌炒後加水燜煮20分鐘,收干汁即可。
4.蝦米洗乾淨炒香備用。
5.準備大約12個小碗,底部擺入雞肉、香菇、臘腸、蝦米,加入糯米飯,壓緊,在表面淋上1湯匙的水,以中大火蒸25分鐘即可。

溫馨提醒:糯米雞要隔夜才會更入味哦!所以可以一次做多一點,收在冰箱可以擺在幾天,上格冰凍庫就可以放更久了。

1) 请首先like:


2) 然后like这张图片。谢谢!

2 条评论:

  1. 尊敬的部落格主人,您好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mytaste.tw。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此外,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

    myTaste.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myTaste.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www.mytaste.tw/jiarubuluogepaihangbeng

    另外,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巴西、德國、英國、美國、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您想加入我們嗎?我們靜候佳音。

    誠摯的問候
    myTaste.tw

    回复删除
  2. Really Good Work Done By You...However, stopping by with great quality writing, it's hard to see any good blog today.
    CRACKPEDIA
    Norton Security Crack
    Crack Softwares Free Downloa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