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過年餅2013 のHazelnut Mountain


過年餅2013 の 不是Almond London,是Hazelnut Mountain ,因為不是london,是深山的我做的,哈哈哈~≧▽≦)/~

牛油 125g
糖粉 125g
蛋黃 1顆
Vanila香精 1/2茶匙
粟米粉 25g
麵粉 140g
杏仁粉 60g
烤香的榛(zhēn)子 100g ---->>就是Hazelnut
烤香的杏仁碎 適量
Cooking Dark Chocolate 適量(我大約用了350 - 400g)

將牛油和糖粉打發,加入蛋黃和Vanila香精,混合之後加入麵粉、粟米粉和杏仁粉,混合之後包入榛子,以170°c 烤10分鐘,取出待涼。

將Cooking Dark Chocolate 切小塊,取一個寬的鍋子,裏面加水,開慢火加熱,把裝有Cooking Dark Chocolate的鋼碗擺入鍋子里,隔水加熱,至到巧克力融化之後,將冷卻的餅加入幾顆,沾滿了巧克力,用叉子撈出,放進紙杯里,撒上杏仁碎。

待巧克力凝固后收在餅乾罐子里,密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