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我的烤箱 Faber FEO 55

這是我之前買的新烤箱,是公升比較大的烤箱,之前用的是小烤箱,門也關不緊,雖然這樣也用了好幾年了,可是最近的蛋糕一直烤得不順利,最後決定換個新烤箱囖!

我的烤箱—— Faber FEO 55,是55公升的烤箱,附有一個架子,一個黑色不粘烤盤,一個烤雞用的叉子,一個取烤雞的手把,一個取烤盤的手把。

這個烤箱能調節溫度、上下火控制、風扇調節和旋轉調節和時間調節。
××據說調節風扇和旋轉只限於烤全雞,可以選擇旋轉時開著風扇或不開,風扇不開旋轉只限於烤餅乾,可是這個我還沒摸索到# ^_^ #


害羞!家裡很亂哦!


烤全雞用的叉子,手指握著的地方是拴緊固定雞,不要讓雞亂動的!哈哈~~


烤雞的叉子應該這麼放,一般都是先插入一邊,再放另一頭(一頭是插入,一頭是放在烤箱裡的鉤子上的,烤箱附送很大的【手把】是讓我們兩手握著【把手】,把烤好的全雞取出的。


另一個手把是用來取出烤盤的。


這是調節烤箱的溫度,可是我看不清楚就自己用maker pen畫上去了,哈哈~~


這是調節風扇和旋轉,當你要烤全雞一定會用到,只是看你要旋轉而已,還是旋轉+風扇,或是你烤餅乾時要不要開風扇,都沒用到時,請轉去Off。



每個烤箱的圖形幾乎一樣,都是這樣的,註明了上火、下火或是上下火。


這個是調節時間的,是分鐘不是小時哦!(拍謝!我的冷笑話不好笑!囧~~)

××各位高手對我的烤箱有提議的歡迎留言,謝謝!

15 条评论:

  1. 请问这烤箱多少钱,尺寸多少? 是那里的产品?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Senq買的,用會員價格加扣分數買的,RM 339,沒有研究是什麼國家的產品哦!

      删除
  2. 我也买了这个牌子几个月了,可是还拿捏不到它的火候~有时照食谱烘的时间可是不会熟~请问你烘饼干是用上下火吗?这烤箱是属热情还是不热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你好,我是用上下火,我的就太熱情了,烤焦了我的餅乾。^_^

      删除
    2. 我用来烤蛋糕,不上色的,也不够热情不够熟啊……害我丢了几粒蛋糕

      删除
  3. 请问你通常预热烤箱是多少度和几分钟?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一定,如果烤的溫度是150,我大概是160來預熱5分鐘,我是亂來的,哈哈~~

      删除
  4. 我刚买了一个66公升的faber oven.不知好不好用?

    回复删除
  5. 请问你买这个66公升的好用吗,你买多少钱

    回复删除
  6. 请问烘蛋糕是否只用上下火而已?

    回复删除
  7. 请问Faber烤箱好用吗?
    火会太热情吗?烤出来不均匀吗?
    想用来做面包,不知适合吗

    回复删除
  8. 请问当看到饼干已变coco色,但时间还没到,如何把时间调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