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簡易香烤飯(✿◕‿◕)ღ♫♪•*¨


我的香噴噴烤飯已經完成了,開心~~~


我比較喜歡把飯炒過,比較香。


鋪好了,撒了不少的Mozzarrella 起司,肥死啦!哇咔咔卡


烤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烤焦了哦!

材料:
冷飯 1大碗、雞蛋 1顆,蒜米1湯匙、香腸 2條、蟹柳條 2條、大蔥Tuna 1湯匙、玉蜀黍粒 1湯匙、cherry Tomato 5粒(沒有可以用大粒的番茄代替)、鹽 1/4茶匙、番茄意大利面醬 4湯匙、油 2湯匙(炒飯用的)和Mozzarrella 起司 適量。

××湯匙是以吃飯用的鐵湯匙計算。
××大蔥Tuna是事前用少許的油炒香大蔥末才加入Tuna粒,這樣才不會辛辣。

做法:
1. 冷鍋冷油裡加入蒜米開火加入至到蒜米變成金黃色撈起,用剩下的油炒香雞蛋(此時要大火),加入冷飯和鹽拌炒均勻至到飯粒會彈跳後撒些胡椒粉,拌炒均勻後加入炸好的蒜米,熄火炒勻,盛入碗裡。

2. 香腸、蟹柳條切約2~3mm的厚度,番茄切丁後把其餘的大蔥tuna、玉蜀黍粒和番茄意大利麵醬加入攪拌均勻後鋪上飯的上面,預熱烤箱,以220度用上火烤20分鐘+-至到起司呈焦色就可以了。

×× 時間溫度只能給予大家參考,各人家裡的烤箱脾性不同,請自己斟酌時間溫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